脑洞一米八的非著名文手

我爱我家二百四十一

#向大家鞠躬道歉,今天更的这么晚是因为刚刚强行按着我母上大人看声1第一期去辽~

二百四十一
Q:简弘亦先生您好,我们知道您是一位创意总监,那请问作为创意总监的您遇到灵感枯竭的情况会怎么处理呢?
A:灵感枯竭对于我们这个行业来讲真的是一件挺可怕的事情,因为大部分时间你是要为客户考虑,在他们的意愿的基础上去进行创意,更何况我们来之不易的灵感还经常会被金主爸爸们毙掉。所以平常有空的时候我就会把放空自己时出现在脑子里的点子捕捉到然后及时记下来,有这样一个灵感储备库的话会好很多。实在没有想法的时候我可能会点一支烟,或者坐在马桶上,偶尔也去天台啊天桥啊这种地方走一走,实在不行我可能会去洗个淋浴。
Q:可以讲一下关于高天鹤先生的一个小秘密吗?
A:鹤鹤呀,其实鹤鹤很可爱的,你们平常看到他的时候他都是很帅气很潇洒看起来很厉害的样子,但其实私底下他很爱撒娇,也很黏我,他就是这一点特别能引起我的保护欲。
Q:对于代玮恋爱这件事,您是怎么看的呢?
A:我个人觉得代代,就是像他这么大的孩子很多都已经有在谈恋爱了,这是一个非常正常的事情。我不会在这方面上去过多干涉孩子,就是顺其自然就好。但前提是一定要保护好自己。
Q:高天鹤先生您好,请问您还记得简弘亦先生送您的第一件礼物吗?
A:当然记得啊。我们俩都很喜欢小野丽莎,他刚知道的时候特别高兴,特意托朋友大老远给我带回来一张小野丽莎的黑胶唱片。把我感动坏了,我真的,当时激动得都快哭了。现在这张黑胶唱片被我摆在家里一个非常显眼的位置上,第一眼就能看到。
Q:能否跟我们分享一下您近期打过的比较有意思的官司?
A:没问题啊,前不久上热搜的那个女明星告黑粉的官司,被告方请的律师就是我,我当时是觉得这个比较有挑战性,就想试试能不能逆风翻盘。结果原告方律师的业务能力简直太平凡了,我觉得他和我的业务水平完全不在同一条线上,根本没有办法相提并论,这一仗我赢得毫无压力。
Q:请问您理想中代玮的另一半是什么样的呢?
A:代代小时候体质不太好,但是又特别听我和他爸的话,我一直以来都很宠他。我也说过大学期间不要谈恋爱,等步入工作了之后再考虑这方面也来得及。未来的话我希望他的另一半可以是思想成熟的,性格温柔的,懂得体贴他照顾他的,最好还是要和代代志同道合的,我觉得代代一定能找到这样优秀的另一半的。
Q:洪之光先生您好,请问您在军队期间有没有发生过什么比较有趣的事情,可以跟我们分享一下吗?
A:可以可以。我记得那会儿有一次天实在是太热了,我们一个班的兄弟在水房里洗凉水澡,其实就是拿水桶互相往对方身上泼水,就有那么一天玩儿脱了,我们一个兄弟一桶水泼到我们营长身上了,好家伙营长从头到脚都湿透了,当时就大发脾气说要把罪魁祸首揪出来收拾一顿,结果他刚往前上一步就脚滑了,直接坐地上了。我现在这么说可能没什么,但当时确实是太好笑了,整个水房的人都笑得不行了。
Q:请问您自认为您做过的最浪漫的事情是什么?
A:害其实我这人吧就是个大老粗,我也不怎么会浪漫什么的,还挺怕被我们家余老师嫌弃的,但余老师确实是从来都没嫌弃过我。想一想可能就是赶上什么七夕啊圣诞啊还有什么红色白色乱七八糟色情人节的时候会送花给他,再可能就是我追他那会儿天天给他送自己做的饭吧。
Q:请问您有考虑过要二胎吗?
A:想法不是没有,但是吧你说余老师都这么大岁数了,我真是不忍心折腾他。而且他现在工作强度高压力还大,一个人教三个班还是其中一个班的班主任,然后他还是语文组的组长,真挺不容易的。而且我们俩有子棋就挺好的了。
Q:余笛先生您好,请问您第一次带完毕业班时候的感受是?
A:啊,第一次带毕业班,那要追溯到好久好久之前了。那时候我年纪也不大,都没比学生们大多少,他们都不怎么拿我当老师,见了我不是叫老大就是叫笛哥的,都特可爱,都是特别好的小孩儿。我跟那一届学生的感情是真的非常好,以至于他们毕业的时候我哭得比谁都惨,还差点儿没把眼镜给哭丢了。但其实现在带毕业班的话,看着一届孩子们从高一到高三,最后毕业离校,也还是会舍不得他们的,我始终是拿他们都当我自己孩子的。
Q:比较希望对方先于自己去世还是后于自己去世呢?
A:这个话题有点沉重啊。光光他是要比我小几岁的,虽然他长得人高马大的,但他其实在我心里一直都是个小朋友,可能就是长得高大一点的小朋友吧。嗯,假如一定要我在这两个选项中间做出一个选择的话,我可能还是倾向于前者。因为(我)知道自己在光光心里的位置非常重要,我很担心万一我先离开的话光光他会因为这件事情一蹶不振,所以相比之下我还是希望承受这种痛苦的人是我自己。
Q:您对于龚子棋最大的期待是?
A:子棋啊,我其实一直都很重视对他思想教育这方面,因为我个人觉得一个人只要思想不走偏,那这个人就不会出什么严重的问题。子棋又是个三观正并且很懂事的小孩儿,他可能就是长得叛逆了点儿,其实(他)还是非常听话的。可能因为我一直都在学校里工作的原因,我对于学生们还算得上是了解吧,很多小孩儿其实心理负担还都蛮重的,我也不打算给子棋施加太大的压力,我希望他不管是身体上还是心理上都能健康,所以最大的期待就是希望他可以快乐吧。
Q:王凯先生您好,身为一名人民警察,请问您愿意和我们简单分享一下近期结案的一个案件吗?
A:可以的。我和我的同事们前不久刚刚破获了一起珠宝连环失窃案,就是前天电视上报导的那个案子,犯罪嫌疑人年纪不大,我们分析他主要是出于寻求刺激的心理,(他)平常也看了不少刑侦题材的电影和小说,具有一定的反侦察能力。但是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他最终还是被我们抓捕归案了。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去网上搜一下这个案件的相关报导。
Q:您还记得第一次见到廖佳琳先生时的场景吗?
A:那肯定忘不了啊,那会儿我刚到警队实习,就碰上个抢劫案,当时琳琳就是那起案件里被挟持的人质。我记得当时他穿一对襟褂子,领子那儿还一凤凰造型的盘扣,设计的挺别致的,当时我们的人刚把歹徒拿下琳琳就昏倒在我怀里了,后来的事情你们也都知道了,我俩就是因为这事儿走到一起的。
Q:可以讲一件廖佳琳先生目前还不知道的事情吗?
A:呃,我想想啊,这个事儿,可能琳琳他迟早都得知道,但如果能保密的话,还是希望你们能帮我保密一下。我这个行业危险性太高,说实话真有点儿担心自己哪天有个三长两短,所以我悄悄买了份保险,受益人是琳琳,这事儿我不敢让他知道,怕他又惦记我胡思乱想什么的。你们也别告诉他啊。
Q:廖佳琳先生您好,有读者朋友很好奇您和王凯先生为什么没有孩子,您方便借这个机会和大家聊一下这件事吗?
A:我跟凯哥没孩子这件事主要是因为文手没给安排哈哈哈哈哈哈没有没有我好好讲,我这个人呢本身就不太喜欢小孩子,加上我绝大部分的耐心全都贡献给我的艺术加工品了,我觉得养一个孩子的话就太耗时间费心血了,可能我比较自私吧,反正我觉得比起抚养一个孩子我还是更希望把时间花在我喜欢并且想做的事情上比较好。
Q:从事艺术品加工行业这么多年,可以和我们分享一下目前为止您最满意的作品吗?
A:目前为止啊,我最满意的作品,嗯,(短暂沉默)应该就是那个我给凯哥做的护身符吧,不仅漂亮而且实用,前阵子就为凯哥挡了一枪然后碎了嘛,我后来又给凯哥做了一个,现在他随身带着的那个就是我后来做的那个,碎掉的那个凯哥他也没有舍得扔掉,我说那个不吉利,趁他没注意就扔掉了,结果我发现凯哥不知道什么时候又把那个东西给捡回来了,还自己用胶把它粘起来了。实话讲粘的真的蛮丑的哈哈哈哈,但我也能理解啦,所以现在就是假装忘记了这件事情,给他洗衣服的时候也是洗之前取出来洗完之后再原样放回去这样。
Q:请问十年前的愿望截止到今年您都实现了多少?
A:哎呀十年前,好久远哦,哈哈哈哈哈,那时候我的想法还挺简单的,因为喜欢艺术品精加工嘛,对这个行业比较感兴趣,之前我是喜欢逛街,尤其是古董店啊,因为我觉得那些东西不光有年代感,而且好像每一个物件都有属于它们自己的故事。我也很喜欢宝石,那个时候我出门逛街只要不是为了买东西基本上都会去古玩市场,那时候就很憧憬了,希望自己也能有一家店,兼具古董收藏和艺术品加工这两种(功能),显然这个愿望现在已经实现了。还有一个就是我挺喜欢一些老年人的生活方式,闲暇时间我也喜欢像他们一样。不过我接单子忙着的时候就实现不了这个了,这个呢应该也算是实现了吧。然后最后一个就是那时候挺希望能找到一个理解我内心世界的人,然后他愿意和我来组建家庭,这个现在也成为现实了,凯哥他真的,特别特别好。虽然我很少跟他说我爱他,但我确信我是真的很爱他。

评论(18)
热度(1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写小说的王伟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