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一米八的非著名文手

女团出道实录六

#阿应携美女姐妹三人组给大家拜年,祝大家新年快落!!

尽管三个女孩子已经非常努力地在舞台上表演了,但本场的一位还是被粉丝打投相对较强的师兄团senior hi夺得了,Beauty3的名字和logo和师兄团之间隔着一位女solo歌手,位列第三。不过这个成绩对于新人团体来说已经算是不错了。
结束一天工作的高杨坐上保姆车就靠在椅背上昏昏欲睡了,一旁的贾凡把头歪在高杨肩上戴上了耳塞也准备小睡一会儿,坐在副驾上的代玮却怎么也放松不下来,她戴着耳机一遍又一遍地看刚刚表演的回放视频,等红灯的时候她突然冒出一句:“獭哥,你觉得我们为什么拿不了一位啊?”没等獭哥回答她又轻声补充道:“是我们的歌不好听吗?还是我们的舞不好看?或者是,我们表演的还不够好?”
“都不是。”獭哥转过来看着她:“宝贝儿你得知道,senior虽然在二代团里还是新团,但他们出道也有几年了,不仅积累了知名度,也拥有了一定的人气基础。即便他们的歌质量没有那么高,他们的粉丝也会爱屋及乌。咱们刚出道没几天,第一次发单曲就撞上他们回归,拿不了第一也在所难免。”
见代玮好半天没说话,獭哥伸手过去轻轻在她手背上拍了拍:“这儿离宿舍还有一段路呢,累就休息会儿吧。”
“可是你陪着我们一整天也很累啊,而且还要负责开车把我们几个送回宿舍,姐姐们都睡了,我要是也睡了,你一个人会很无聊的。”代玮坐直身子:“不介意的话,我陪你聊会儿天吧。”
獭哥一听就笑弯了眼:“我就知道代代最好了。想聊点儿啥,随便说。”
代玮看着后视镜里獭哥亮晶晶的眼睛:“我们也认识了快两年了,好多事情其实我都已经知道了,但始终有一件事情很好奇。”她特意回头确认贾凡和高杨都睡着了:“你之前,交往过的女孩子都是什么样的啊?”
獭哥被她问的一愣。代玮知道他在来公司做经纪人之前在国外进修过,以他这样优越的外形条件要说没和女孩子交往过傻子都不信。于是獭哥老老实实跟她坦白:“国外的女孩子和国内的女孩子不太一样,我之前的女朋友就是那种能激起我保护欲的类型。”说完还看了代玮一眼:“差不多像你这样的。”
“那后来为什么分开了啊?”代玮顾不上害羞追问道。
“后来我就回国了嘛,她家里人不同意她来我们国家发展,我也没办法为了她留在那个地方,所以就,”獭哥停了停:“但说实话,我来这个公司见到你之后就觉得你是我喜欢的那一款,瘦瘦的,不怎么爱说话,开你玩笑的时候又不像她们俩一样会怼我,你基本上每次都会脸红,你一脸红我就更觉得你可爱了。有很多时候我都在想你要是我女朋友就好了,但其实又有点儿害怕万一哪天脑子一热跟你表白了之后被拒绝了就尴尬了,毕竟我现在是你们的经纪人了,大家今后朝夕相处的日子多着呢,我脸皮厚没什么,主要是怕你心里不舒服。”
虽然代玮在出道之前就多多少少有了解过一些爱豆基本守则,其中就包括上升期不能谈恋爱。獭哥这人就是那种平时欠儿不楞登的主儿,他爱开玩笑,但又不会开那种能引起人反感的玩笑。虽说总是给人一种很没溜的感觉,但他骨子里又是对待工作负责的正经人,一旦认真起来,那点儿不正经根本不会影响到他的正经。尤其是当一个嬉皮笑脸的人突然满脸真挚地告诉她其实他一直都喜欢她的时候,代玮就有点儿把持不住了。反正经纪人跟她们形影不离,只要不被拍到当街打啵,都可以说成是姐妹情深。
就在代玮打算告诉獭哥“其实我们尝试交往也不是不可以”的时候,后排一直睡觉的高杨突然动了一下,靠在她身上睡觉的贾凡本来觉就浅,被她一动就这么醒过来了。
“代代你没睡啊?”贾凡坐起来把两手垂到代玮胸前。
“没,我不困。”代玮转移了话题:“我们是不是快到了啊?”
“快了快了。”獭哥抬起手:“前面路口左转再开个不到一公里就到宿舍了。”
贾凡打了个大大的哈欠:“啊,回去我得做个面膜再睡,我明天还有一个身体乳代言的合约要签呢,皮肤状态必须要一级棒。”
贾凡接到的代言是风头正盛的香水品牌X&S最新推出的茉莉少女身体乳,这家本来专做香水的公司一年前开始做价位相对来说没有那么高的沐浴露身体乳和护手霜,于是众多学生党都前仆后继地加入了韭菜大军。
以往这个品牌选代言人基本都会选那种长得就很贵气或者气质极其出众的脸,既要有一定人气又不能是劣迹艺人,贾凡被选为代言人的理由是在符合前几条标准的前提下,作为加入娱乐圈的新鲜血液,刚好符合这款身体乳的设计理念——青春洋溢、清爽甜美、一见倾心。
临睡前高杨摘掉面膜洗过脸之后爬到贾凡床上跟她挤在一块儿:“姐,你知道明天要跟你签合同的人是谁吗?”
“知道啊,”贾凡还在往自己脸上拍爽肤水:“X&S的品牌方嘛。”
“我当然知道,但是你有没有想过一件事,你明天有很大概率会见到X&S的总裁?”
“那又怎样,”贾凡把爽肤水的盖子盖回去:“他都那么大年纪了,估摸着他们家孩子都得像我们这么大了。”
“我又没说是他们那个创始人,”高杨拿起爽肤水的瓶子也往自己脸上喷:“明天你见到的应该是X&S在我们这边开的分公司总裁。”
贾凡这才反应过来,她睁圆了眼睛一巴掌拍在高杨大腿上:“我的妈呀你你你说的是!”
“李向哲。”高杨把爽肤水瓶子归回原位,表情从容淡定到仿佛蹭贾凡爽肤水的人不是她一样:“那个明明能出卖肉体走T台非得继承家业当总裁的大帅哥。”
“不光是人长得帅,我之前有见过一张他朋友拍的他打篮球的时候把衣服掀起来擦汗露腹肌的照片,”高杨露出不怀好意的笑容:“那真的是,嘶,要什么有什么。”然后拿出手机迅速找到了她描述的那张照片。
几秒钟之后贾凡发出一声惊天大叫,吓得代玮差点儿把手机砸脸上。
“姐你吓死我了。”代玮委屈巴巴地站起来走到贾凡床旁边坐下。
贾凡根本顾不上跟她说“呼噜呼噜毛吓不着”之类哄小孩儿的话,她的嘴里交替重复着:“我的妈呀真的假的”和“救命啊我不行了我可以我太可以了”。
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代玮:“她怎么了?”
高杨乐呵呵地搂住代玮的肩膀:“我觉得以姐这个姿色,让那个分公司总裁对她念念不忘应该还是能做到的。要是再努努力,没准就是X&S的下一任老板娘了,到时候我们俩这辈子的香水啊沐浴露啊身体乳啊护手霜啊什么的就都不用愁了。”
代玮听得一愣一愣的,高杨拍拍她的后背:“走吧,让姐一个人午夜鸡叫吧,咱俩去睡觉。”
本打算喷完爽肤水就睡觉的贾凡被高杨这一下弄得睡意全无,她抓过手机开始搜索刚刚照片里那个剑眉星目棱角分明高大挺拔身材性感的帅哥,然而很遗憾她找了半天连根毛都没找见——这位年轻的总裁根本就不玩微博。
还是早点儿睡吧,熬夜伤皮肤,毕竟明天就可以见到帅哥本人了!
贾凡把手机往枕头边一丢,被子拉到下巴底下,准备进入睡眠状态。
然而一闭眼睛就能看到那位总裁大人诱人的腹肌。
翻来覆去好半天没睡着的贾凡终于忍不住了,她从床上坐起来,气沉丹田地吼了一嗓子:“高杨你个小混蛋,老娘跟你没完!”

评论(37)
热度(309)

© 写小说的王伟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