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一米八的非著名文手

至死方休之鹤顶红

#角色死亡预警#
#请勿上升#

她死后的第三天夜里,他做了个梦。

梦里的她浑身是血,背上插着一把水果刀,呼唤着他的名字,艰难痛苦地朝他爬过来,要他救救她,救救她。

那声音惨烈极了,像指甲刮黑板一样凄厉刺耳:“鹤儿!鹤儿!”

高天鹤猛地从床上坐起来,身上的冷汗打湿了床单和枕巾。

他下了床开了灯,敞开的衣柜里还挂着她生前最爱穿的裙子,地上铺着的羊毛地毯是她买回来的,床上的小熊也是他带着她从娃娃机里抓到的,床头柜上还摆着他俩的亲密合影,照片里的她被他吻着脸颊,笑得满脸幸福。

屋子里到处都是她的气息,就好像她还在这世上,只是暂时不在家而已。高天鹤坐回床上,痛苦万状地用手捂住了脸。他的头又开始眩晕疼痛了,自打她不在之后,他这个毛病是越来越严重了。他觉得也许自己等不到警方的交代了,他一定要亲手抓到那个害死她的凶手,以告慰她九泉之下的冤魂,也不枉他和她相爱一场。

高天鹤决定用在刑侦题材小说和影视剧中看过的经验寻找整件事情的蛛丝马迹,在逐一排除了她身边所有有嫌疑的人之后,他意外发现,凶手很可能没有离开,极大程度上还藏在他们家里!就在高天鹤双手颤抖着拿起手机试图报警时,突然感觉到一阵天旋地转,接着便晕了过去。

等高天鹤再醒过来时,发现自己正站在一个废弃的钢厂里,面前是她的尸体。

就在高天鹤扑过去,眼泪掉在她早已被血染成暗红色的胸口上时,一个鬼魅般的声音在高天鹤耳边,不,准确的说应该是在他身体里响起:“你终于来了。”

“你是谁?”高天鹤向四周望去,空旷的废弃钢厂里空无一人。

“我们俩住在同一个躯壳里这么久,你居然完全不知道我的存在,我是该说我聪明呢,还是该说你笨呢?”

“是你!”高天鹤如梦初醒:“是你杀了她!为什么要杀她!今年年底我就要和她结婚了!为什么!”

“因为我想活在这世界上,”那个声音冷冷地说道:“就这么简单。”

“你,,”高天鹤还没来得及回话,就觉得浑身发冷,四肢无力,视线越来越模糊,直至所有感觉全部消失。

他的世界从此陷入了永夜。

评论(9)
热度(68)

© 写小说的王伟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