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一米八的非著名文手

至死方休之孔雀胆

#角色死亡预警#
#请勿上升#

她万分庆幸自己没有推掉这个联谊会。

“实话说,我这回真得好好感谢你。”

“切,少来这套。”她的闺蜜在电话另一头嫌弃她:“当时我拉着你去你还一万个不情愿,怎么样,遇到帅哥了吧!”

“嘿嘿嘿,”她痴笑起来:“帅是真帅,而且还正好是我喜欢的那款。”

“哎哟,瞧你这没出息的样,”闺蜜“咯咯”笑起来:“快跟我说说,他这人怎么样?对你好不好?你俩发展到啥程度了?”

她回忆起这些天和郑云龙相处的种种,忍不住红了脸:“他,他特别好,特男人,让我感觉只要站在他身边就有安全感,而且还特绅士,特会照顾人。”

“人好就行,本来我还担心长得帅的男人不靠谱,”听她这么一说闺蜜松了口气:“说吧,打算怎么感谢我啊?”

“你放心,等我回来肯定请你顿大的!”

“回来?”闺蜜愣了:“你要去哪儿啊?”

“他说刚好这几天要回趟家,想带我见见他家人,不出意外的话,他就要跟我订婚了。”

当郑云龙站在停在她家楼下的车旁边朝她伸手的时候,她恍惚看到了自己身披白纱跟郑云龙一起坐上车的画面。

上了车没多久她就靠在副驾靠背上睡了过去,半睡半醒的时候她还隐隐感觉到郑云龙怕她着凉帮她披上了自己的外套。

果然是个可以和自己携手相伴一生的好男人。

进了家门之后,郑云龙就忙开了,又是给她找拖鞋又是给她倒水,让她坐在沙发上先歇会儿,自己先简单收拾下屋子。

“大龙,别忙了,你开了一路的车,先坐下歇会儿,待会儿我和你一起弄吧。”她捧着水杯坐在沙发上四处张望。

郑云龙没出声,回答她的是一阵翻箱倒柜的声音。

“你在找什么呀?”她好奇地站起来想去看看他在忙什么:“我可以帮你吗?”

话音刚落她就瞥见了阳台里摆着的小佛堂。想必他的家人应该有佛教徒吧。

她走上前才发现那根本就不是什么小佛堂,里面摆着一对老人的黑白照片。她猛然想起来之前郑云龙还跟她说等他们到家了爸妈应该就做好了饭菜等着了。

她顿时觉得浑身发冷,随之而来的便是一阵晕眩,然后便失去了知觉。

不知过了多久,她被一阵强烈的痛觉唤醒。

这时她才发觉自己像躺在砧板上的鱼一样浑身是血,而郑云龙则站在一张床前,端着一只小碟子,碟子里装着她的胆。

床上躺着的男人睁开眼看着郑云龙笑了。

郑云龙也笑了:“兄弟,药来了,你有救了。”

评论(25)
热度(63)

© 写小说的王伟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