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一米八的非著名文手

阿哲被坑实录

脑洞来源于李向哲采访的时候自己说梅溪湖他最喜欢的是高杨。

大家还记得前阵子他跟黄子吵的不可开交没完没了小学鸡掰头吗?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

试图搜索一些阿哲的黑历史打算给他一个迎头痛击的的黄子意外看到了阿哲在某个采访里被问到梅溪湖最喜欢谁回答是高杨的诡异言论。

于是愤怒的黄子当场截图并且私发给阿哲。

黄子:李向哲你给我出来!

黄子:你给我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

黄子:那么大一个贾凡还不能满足你吗?

黄子:你有那闲工夫就不能盯着你家贾凡吗?

黄子:你别告诉我你不知道方书剑仝卓石凯蔡尧在他心里是啥位置!

黄子:哦蔡尧就算了。

黄子:我不管!夺妻之仇不共戴天!李向哲我跟你没完!你给我等着!我要找你家贾凡取暖!

阿哲:(好久之后才回复)哦。

阿哲:(无所畏惧)去吧,让你感受一下母爱的神圣光芒。

黄子:@#¥%&。。。。。。(因为乱拳打到棉花上而气到组织语言失败)

一分钟后黄子发起了一个群聊,群聊里只有他和贾凡李向哲。

黄子:@贾凡 凡哥!

黄子:@贾凡 凡哥!康康我!

黄子:@贾凡 我要做你最爱的崽!

黄子:@贾凡 我是你的小火车,永远不出轨!

黄子:@贾凡 我是你的小人鱼,永远不劈腿!

凡凡:(咬牙切齿)我这儿彩排呢你有事吗黄子弘凡?谁让你来的!

黄子:(满脸写着不怕死)哲哥让我来的!

凡凡:(黑人问号.jpg)

凡凡:(花栗鼠咆哮)李向哲你今晚上别回屋睡觉!

阿哲:凡凡我错了!

“贾凡”退出群聊

阿哲:凡凡???

阿哲:黄子弘凡你给我等着!

阿哲私信羔羊把事情的前因后果解释了一遍。

阿哲:羔羊你得救我

羔羊:哦?哈哈哈(杠铃笑声飘走)

阿哲:。。。。。。

阿哲:你妈的,我怀疑你们小两口合起伙来坑我。

那之后的事情你们就都知道了。


评论(33)
热度(3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写小说的王伟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