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一米八的非著名文手

女团出道实录十二

#一句小凡高提及,不占tag

“我回来啦!”
贾凡进门的时候代玮刚好包着头发围着浴巾从水汽氤氲的浴室里走出来:“姐你不是跟那个总裁吃饭去了吗?”
“是啊,”贾凡把手里提着的几个点心盒子放到桌子上:“我还带了一点回来,叫糕糕出来一起吃点儿啊。”
代玮指着高杨卧室的方向压低声音和贾凡讲话:“姐,糕糕睡了,我回来的时候她屋里灯就黑着呢。”
“睡了?”贾凡睁大了眼:“哦对,我想起来了,她明天得去外地录节目,怪不得睡这么早。那我们就先不吃了吧,我把这些东西先放冰箱,明早等糕糕醒了我们再一起吃。”
代玮点头:“同意,那我帮你一块儿吧。”她从贾凡手里接过点心盒子的时候顺带着瞄了一眼:“哇,雪媚娘,黑森林,红丝绒,马卡龙,水果班戟,布丁,奶油小方,还有冰淇淋蛋糕?”
贾凡忍不住扬起了嘴角:“这些都是哲哥送给我的。”
“妈哟,”代玮打了个激灵:“这,他也太舍得给你花钱了吧。”
“emm,大不了,我也找个机会请回去好了。”贾凡把一绺头发别到耳后:“请不起大的我还请不起小的嘛。”
“姐,你还真别怪我多话,”代玮顺手关上冰箱门:“咱现在还没赚多少钱呢,咱总不能请人李总吃麦当劳吧?”
“那怎么了,”贾凡走到沙发旁边背过手去拉身后的拉链:“他家里是有钱不假,也一直是什么好吃什么,但我觉得他还真就不一定吃过麦当劳,况且咱也别瞧不起连锁快餐,麦当劳也不算太便宜啊。”
“这倒也是,”代玮伸手帮她拉裙子拉链:“那你俩现在算是个什么进展啊?”
“也没什么进展,”贾凡脱下裙子搭在沙发背上:“不过我能感觉到他对我应该也是有好感的,要是真的能发展成男朋友也不错,但怕就怕这样的男人看不住。”
代玮揉捏着贾凡赤裸的肩膀:“不能这么说,你得对自己有信心啊,我姐这么漂亮这么优秀,再厉害的男人也会倒在我姐的石榴裙下,更何况他区区一个分公司总裁了。”
“少贫了你,”贾凡失笑,轻轻拍了代玮手背一下:“去拿风筒过来,我帮你把头发吹干了,省得等一下睡着了之后着凉感冒。”
高杨一大早爬起来就看到贾凡把前一晚带回来的甜点摆了一桌子,她边打哈欠边往桌子旁边走:“早啊姐。”
“早,”贾凡把榨好的山药汁倒在杯子里:“昨晚睡得好吗?”
“还不错,”高杨刚伸完懒腰就被代玮从背后挂住:“糕糕,看看这是什么!”
“天呐!”高杨从代玮手里接过卡片:“阿龙的签名?!你真的帮我要到了!代代你好棒啊!”
“还没结束呢,”代玮举起手机按下了播放键,手机屏幕里的阿龙乐呵呵地朝高杨打招呼:“Rachel你好我是阿龙,听说你很喜欢我们乐队的歌,其实你们组合的歌我也有听过,我也很喜欢你的音色,期待我们会有合作的一天。”
“我的天呐,”高杨少见地激动起来:“这太绝了,我一定得好好努力,争取早点儿跟他合作!”
“当务之急你还是努力多吃点儿吧,”贾凡走过来捏了高杨的脸一把:“等会儿你就得开始一天的辛苦工作了,体力必须得跟得上才行。”
为了给新一期的节目涨热度,《这就是摇滚》的官方微博上传了一条主题为各队选手备战中的花絮视频,视频中除去部分乐队成员及特邀帮唱嘉宾纷纷出镜向大家打招呼之外,还有一小部分流量担当耍宝卖萌插科打诨的内容。然而这条视频被眼尖的粉丝截到了新势力女团Beauty3成员Sylvia和经纪人哥哥一张“疑似亲密接触”的错位图。尽管大部分人对此并不是非常介意,但仍然引起了不少“薇薇安”的警觉,他们急忙出来澄清这一绯闻。
“姐妹情深。”“经纪人和艺人之间本身就需要随时随地的密切沟通,不要少见多怪。”“经纪人小哥哥人很奈斯的,他和三个漂亮姐姐关系都是一样的好,大家不要过多脑补。”“有时间多关心一下国家大事,别惦记我家三线小艺人。”“别想太多了,这么好看的男孩子怎么可能喜欢女孩子呢?”“你们吵你们的,经纪人小哥哥我抱走了。”
密切关注官博评论区的代玮第一时间给獭哥发消息:我们俩以后还是注意点儿吧。
獭哥:怎么了?
代玮:你还不知道吧,摇滚的官博评论区有人发了一张咱俩亲密聊天的截图。
獭哥:啊?有这回事?
代玮:不信你自己看呀。
两分钟后獭哥回复:好吧,我以后一定会注意的。
獭哥:但我们俩这样避嫌真的有点儿像悄悄谈恋爱的小情侣诶
代玮:。。。。
代玮:先不说了,我这边还有点儿事儿。
高杨到达《不服来辩》录制现场的时候,楼下已经有相当一部分自己的粉丝在分发物料,大楼门口还摆着各家应援会和站子们集资购买的花篮,其中有一只花篮格外引人注目——那是黄子弘凡以个人名义拿来给高杨撑场子的花篮——花篮里插着的卡片上写着“祝Rachel录制顺利。”落款是Lars。其余的花篮脚下全都整整齐齐地摆着粉丝们集资为固定MC及节目组的工作人员们购买的水果点心饮料等一系列应援食物。
在和导演组对过台本后,高杨随手拿起一瓶贴有自己后援会卡通头像贴纸的饮料打算喝一点解解渴,却被助理拦住了:“不可以喝这个。”
“为什么呀?”高杨歪着头:“这是我的粉丝送来的啊。”
“你还不知道吧,很早以前有个男团的队长,就是因为喝了别人给他的一瓶掺了强力胶的饮料,当场就被送医院了,差点儿连命都没了。”
高杨笑笑:“哪有你说的那么严重,放心吧,不会有人存心害我的。”
给手底下人开完会交代好未来一周的工作重点后,李向哲终于倒出功夫给贾凡发消息:在忙什么呀?
贾凡回复:刚上完声乐课,有什么事吗?
李向哲在输入框里敲了“也没什么事儿就是有点想你”,想了想又删掉了:没什么,只是想告诉你明天要拍新产品的宣传片了。
贾凡找了个猪猛点头的表情发给他:我知道呀,谢谢你的提醒,我明天一定会好好表现哒~
贾凡:对了,广告拍摄结束的话,我可以邀请你一起吃饭吗?
得到女神回复的李向哲激动得差点儿从椅子上摔下去,他“嗖”地站起来,像个得到心爱玩具的小屁孩儿一样在办公室里又跳又叫。
就在李向哲一个人在办公室里上蹿下跳发疯的时候,突然听到了一阵敲门声。
他立马整理了一下胸前的领带坐到椅子上秒变面瘫脸:“请进。”
“李总,”秘书进来带上门走到他面前把几张纸质文件递给他:“这是这一次广告宣传片的拍摄计划,请您过目。”
“好,我等一下看完了尽快给你们回复。”李向哲朝他拜拜手:“去忙吧。”
“好的李总。”秘书转身出去带上了门。
李向哲拿起文件浏览了一遍,拍摄内容的部分大概构思是Vanessa要扮演一个失恋的少女,广告片的开头就是她收到了一条“我们分手吧”的消息,然后要拍手机从她手里掉到地上、她一个人打着伞走在下着雨的街上、她回到家之后坐在覆盖着一层花瓣的浴缸里的系列镜头,之后就是Vanessa拿起这次X&S最新推出的茉莉香型身体乳涂在了身上,第二天她脸上带着自信的笑容走在街上,身上散发着清新自然的茉莉花香,人们的注意力都被她牢牢吸引,好几个年轻男孩抱着花从四面八方跑来单膝跪在她面前,画面定格,字幕出现X&S的logo、新产品全称及企宣文案部拟定并且最终通过的文案。
李向哲放下文件满意地点了点头,突然像想起什么一样拿起了手机,敲了又删删了又敲,最后发给贾凡的只有简简单单的四个字:荣幸之至。

评论(43)
热度(2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写小说的王伟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