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一米八的非著名文手

女团出道实录五

#某些糊涂文手刚刚差点儿更错文

《Rock the world》最新一期播出那天,Beauty3的女孩子们刚好在“music box”录制现场的后台,听说节目正片在各大视频平台上线之后,立马管獭哥要来了手机,四个人带着既紧张又期待的心情凑在一起开始看节目。
心急的代玮嫌先导片的部分太过冗长,直接伸手把进度条拖到了嘉宾登场的节点上。屏幕中间的加载球消失后,刚好是她们三个对着屏幕笑容甜美地向观众们打招呼:“大家好,我们是Beauty three!”
此时屏幕上“刷刷”滚过一堆弹幕:“我的天哪里来的三位仙女?”“这好像是前不久出道的那个女团吧。”“哦原来这个组合的名字是这么念的!”“入坑边缘路人求科普最右那位漂亮妹妹!”“守护最好的Beauty3!”“前面求科普那位,你说的应该是Rachel吧?””她是组合里年龄顺位第二名,不仅是官方认准的门面,高音也很厉害”“\Beauty3/\Beauty3/\Beauty3/”“也顺带了解一下队长Vanessa和忙内Sylvia吧!都是很棒的女孩子呢!”
屏幕里的贾凡:“大家好我是Beauty3的队长Vanessa。”
屏幕前的贾凡:“我的妈呀我笑得也太开了嘴怎么咧这么大啊不行太难看了。”
屏幕里的高杨:“大家好我是Beauty3的Rachel。”
屏幕前的高杨:“好傻。”
屏幕里的代玮:“大家好我是Beauty3的成员Sylvia。”
屏幕前的代玮:“天呐为什么节目里的我那么胖啊?”
獭哥连忙哄道:“没有的事儿,镜头拍出来之后就是会比实际要宽那么一点点,你体重已经特别标准了,真的。你看贾凡心多大,腰都被裙子勒出印子了还在那儿担心嘴呢。”
贾凡转头瞪了他一眼:“不要以为这边没有拖孩我就不能打你了!”
屏幕里的黄子弘凡做完自我介绍之后弹幕又炸开了:“啊啊啊哥哥我可以!”“崽崽妈妈爱你!”“阿黄简直A炸了!”“老公老公看看我!!”“黄子弘凡女友正在观看本期节目。”“抱起阿黄就是一个百米冲刺!”“前面的你把我对象放下我就放下手里五十米长的大刀。”
“无聊。”高杨一伸手直接划到了第一轮游戏结束。屏幕里的高杨正站在小房间里认真听PD讲她接下来需要完成的任务。
“高杨就是个小骗子,”贾凡抱怨着:“亏我还那么相信她,录节目的时候还想把任务道具分给她。”
“那是你不知道后面发生了什么,”代玮接过话茬:“她用一块糖就把我给送走了。”
贾凡立马平衡了不少:“哦那好像确实是你比较惨一点。”
进度条走到高杨在广播室里决定第一个淘汰贾凡时,弹幕里出现了一堆彩虹屁:“哇Rachel好聪明”“导演组让她拿特殊身份牌真的英明”“果然是大脑和身材一样性感的美女”“雪花一样洁白美丽冰雪聪明”“怪不得能赢得最后胜利呢”“漂亮又狡猾的狐狸妹妹爱了爱了”“剧透的nmsl闭上嘴老老实实看节目不好吗?”
贾凡撇撇嘴,又把进度条往前划了一下,这次屏幕上突然出现了黄子弘凡的一个特写,一段关于第二轮游戏胜利的提示信息回放结束后,他在镜头前打了个冷颤:“我的妈呀不会真是Rachel吧?”
“原来他从那时候就开始怀疑我了啊。”高杨纳闷:“那他为什么没直接举报我呢?不然赢的就是他了啊。”
“会不会是因为他也不确定啊?”
贾凡否定了代玮的猜测:“我觉得不是。”
与此同时高杨教男歌手B跳《follow me》也上了热搜,高杨那个发散魅力的wink也被做成了GIF,被各大营销号争相发布。
屏幕里飘过一阵密度极强的彩虹屁过后,节目进行到了代玮被淘汰的那一部分,弹幕齐刷刷地开始心疼她:“妹妹太可怜了”“心疼Sylvia”“为什么要这么对妹妹啊?”“抓妹妹胳膊的大哥麻烦下手轻一点可以吗孩子还小”“傻白甜忙内被小姐姐一块糖就骗走了嘤嘤嘤”“哈哈哈哈被淘汰了还不忘敲姐姐一笔太可爱辽”“感觉这个团成员之间的关系很不错的亚子”“这倒提醒我了我这就去下单一杯桃子乌龙”。
当黄子弘凡拿着最后一条提示信息在镜头前公开并且即将说出他的推理时,节目里突然出现了植入广告,那位削了骨垫了下巴的女演员摇了摇手里的饮品对着镜头假笑,四个人只能耐着性子把这一段广告看完。广告结束后画面突然变成了黑白色,黄子弘凡对着镜头真诚且语气肯定地表示自己其实已经知道特殊身份的持有人就是Rachel了,但因为Rachel是刚出道没多久的新人,所以自己想给她一些鼓励,同时也表示自己很欣赏Rachel,希望Beauty3以后可以发展的越来越好,自己也期待和她们合作。
然后黑白画面结束,场景回到黄子弘凡收起提示信息一脸自信地说特殊身份持有人就是女演员B,被淘汰了还一脸诧异地嚷着B姐难道不是90后吗。这时候弹幕又来了:“感谢前辈照顾三个美女!”“期待他们的合作舞台!”“黄子弘凡眼光真的好”“害,漂亮女孩子谁不喜欢呢”“为什么我突然好想看他们两个tla啊!”“woc这对儿我入股了!”“这俩有cp名吗?”“我觉得可以叫HR,黄子的缩写H和Rachel的首字母R”“那Rachel名字里也有个h,不是可以叫2H夫妇吗?”“前后辈而已不要多想”“不约不约,我哥独美”“有些人能不能别瞎舞cp?真当蒸煮不看回放?”“关注作品,勿cue帅哥,谢谢”。
“我怎么有种不祥的预感呢。”代玮小声来了一句。
“我好像知道你想说什么了。”贾凡附和。
高杨本人倒是不介意:“艺人嘛,难免被黑,我们该干嘛干嘛,让他们吵去吧。”
另一个不介意这件事的人是獭哥:“没准这不是什么坏事儿,炒cp可是升热度赚流量的利器啊,更何况对方本身就是流量,”
没等说完话就遭到了贾凡的“殴打”:“你可把嘴闭上吧。”
“代代,”獭哥委屈巴巴地朝代玮一撅嘴:“你姐打我。”
靠在高杨身上的代玮捂嘴乐:“打你也活该。”
高杨淡定地拿出手机点开微博,果不其然热搜的前五名里出现了自己的名字。
#黄子弘凡 Rachel(沸)##高能玩家Rachel#
活跃在各大营销号的评论区里的网友分为以下几种:嗑黄子弘凡和高杨cp的专业cp玩家;不太冷静开始针对高杨的黄子弘凡女友粉;被黄子弘凡女友粉们弄得开始心疼自家爱豆的Beauty3团粉及高杨唯粉和少数暂时还不了解前因后果一脸懵圈的路人。
贾凡伸手按下了高杨手机的锁屏键:“别看这些了糕糕。”
“我没事儿,”高杨摆出一副波澜不惊的神情安慰她:“这些根本就影响不到我的。身为爱豆,本来就需要一颗强心脏啊。”说完就站起来往外走:“我去上个厕所啊,别担心。”
高杨刚从厕所里出来手机就震动了一声。
锁屏上跳出来的名字是“Lars.”。
“我刚刚在后台化妆的时候看到我们那一期节目的视频了,真的很抱歉,我只是真的很想看到你赢得比赛,但没想到会给你带来这么多麻烦。对不起是我太冒失了,但我真的很欣赏你,那天第一次见你我就觉得你真的很好,所以节目结束的时候才会找你要联系方式。不原谅我的话也没关系的,我一定会找到机会当面向你道歉的。”
高杨本以为这位因才华而年少成名、在舞台上冷峻霸气的solo歌手私下里会是个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冰山王子,但他居然会在她面前像个做错了事情的小学生。本来对黄子弘凡没什么感觉的她居然意外地因为这段道歉告白而对他产生了一些兴趣,这样具有反差魅力的人做朋友的话大概会很有意思的。
于是高杨回复了一句略带撒娇意味儿的话:“那就要看你今后的表现咯。”

评论(17)
热度(296)

© 写小说的王伟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