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一米八的非著名文手

女团出道实录二

#单性转请注意避雷,本故事纯属虚构,请勿上升蒸煮,谢谢。

#这是一章不知道该打什么tag的更新。

贾凡是第二个被公布的组合成员。

官方给她的关键词是“温柔女神”、“让人感觉很亲切的邻家姐姐”、“厨艺担当”、“长身中少有的舞蹈机器”、“像妈妈一样被妹妹们黏着的存在”、C位队长,和桃粉色一样讨人喜欢的Vanessa。

前一天代玮被公开那会儿还若无其事地帮妹妹疏散紧张情绪的贾凡这会儿比代玮心跳的还快。练舞的时候她就一直跳错动作,不是抬早了胳膊就是出错了腿,要不是高杨反应快躲开了肯定逃不过她的“飞来横肘”。

“没事儿吧高杨?”显然贾凡也吓了自己一跳。

高杨捂着右胸故意做出一个夸张的表情来:“还好老衲练过金钟罩。”

被她逗笑了的贾凡扑上来跟她闹成了一团。

“快别闹了,咱们把这遍跳完好休息一会儿。”代玮把水瓶放回墙角:“我这后背都湿透了。”

“对对对,”贾凡松开高杨站回她俩中间:“赶紧跳完这遍吧,我也好看看微博上都怎么说我的。”

主打歌音乐刚刚结束,贾凡ending pose都没摆稳就手脚并用地爬起来去拿手机。果然官微的评论区已经有了一大堆高赞数评论。

“woc这姐这么高的吗?!”“姐姐笑起来好甜啊~”“这个发质我慕了,我也想留这么长的头发,求姐姐洗发水的牌子。”“明显是和左边的妹妹不一样的风格呢。”“这么高个子的主舞是真的不多见,原来手长脚长也不影响跳舞的吗?”“姐姐长了张国泰民安的脸,厨艺又好,感觉会是个贤妻良母呢,也不知道将来会便宜了谁。”“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她长得像刘涛吗?”“对只有你一个人,我觉得她更像马思纯。”“公开的两个都已经这么好看了,完全不敢想象明天要公开的那位成员是怎样的绝世美女。”

贾凡神清气爽地放下了手机:“看来我今天晚上还可以悄悄改善一下伙食。”

“我不得不提醒你一句,”高杨脸上带着耐人寻味的笑容:“我们的打歌服是露脐装。”

“哎呀你这人,”贾凡拍了她一下:“哪壶不开提哪壶。”

“糕糕你真的一点儿都不担心明天吗?”半天没说话的代玮冒出这么一句。

身为三人中心态最强大的高杨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当然不啊,现在我们刚出道,连歌都还没发,最多就是有人觉得我不好看呗。”

事实上高杨也的确像她说的那样,在官方公开最后一名成员的时候丝毫没受任何影响。尽管事实上带着“官方认证脸赞”、“唯一指定门面”、“氧气女神”、“冷面校花”、“国民初恋”、“容貌与性格具有反转魅力的美人”、“应援色是天空的颜色的Rachel”这样一系列令人感到压力的标签,但高杨本人却凭借过硬的心理素质该吃吃该喝喝,什么事儿都不往心里搁,甚至连网民对她的评价都懒得看。

“那有什么好看的,他们爱怎么说怎么说呗。”高杨满不在乎地伸了个懒腰向后倒下,脑后的马尾辫在地板上开出了花。

“你不看我俩看,”好奇心重的贾凡和代玮靠在一起看手机,边看还边念:“怪不得放到最后一个公开。”“我的天呐这个颜我太可以了!”“妈妈您看到了吗这是您儿媳妇儿啊!”“有人知道这是哪个学校的校花吗?”“哇她皮肤好好,我要长这么白何至于驾驭不了死亡芭比粉啊。”“这个女团也太绝了,怎么做到全员都这么好看的?”“眼角长得好特别啊,不会是动过手术吧?”“肩膀好宽个子也好高,感觉可以上台走秀了。”“看着有点儿高冷啊,居然还是唱高音的,长得倒是挺漂亮的,就是不知道业务能力什么样。”“期待她以后出现在青春校园剧里,这种程度的美貌就算演技不好也是可以被原谅的啊。”

“有意思,”高杨躺在地上,胸前的两个小山包匀速起伏着:“这么快就有人开始帮我规划路线了。”

“不光有人帮你规划路线,还有人质疑你业务能力呢。”代玮用手抱住小腿:“大概是觉得长得好看的人十有八九都是花瓶吧?”

高杨一听就从地板上坐起来:“是不是花瓶,明天公开音源就真相大白了。”

作为刚刚出道的女团成员,代玮贾凡和高杨已经凭借她们的美貌成功在微博上吸引到了一部分关注,但即便这样,公司还是悄悄买了名为“Beauty3”和“Beauty3是什么神仙女团”的两条热搜为她们的出道曲《follow me》造势。

《follow me》的音源和mv同步在各大音乐播放平台上线,mv里一共有三个场景和三套服装。主歌部分的第一句到第四句都是由擅长中低音的代玮完成的,mv里匹配这一部分的是穿着校服的代玮从教室中间的位置上站起来边往前走边唱;镜头切换到同样穿着校服站在讲台上背对观众擦黑板的贾凡,她的部分是转身放下黑板擦,然后面带笑容地完成副歌前的四句歌词;齐刘海披肩长发负责副歌的高杨会在贾凡唱完之后把手里提着的洒水壶放到窗台上的花盆旁边,接下来就会转换成第二个场景——三个女孩子穿着露脐运动裙装在篮球场背景里站成三角队形开始跳舞;最后一个场景是学校礼堂的舞台,中分长卷发的贾凡一身白色长裙坐在舞台中间的高脚凳上开始唱歌曲中的过渡句部分,左边的代玮要在这个时候给他唱和声,而坐在右边的高杨则需要负责接住过渡句里的那个高音。

这首出道单曲一经公开便引发了热议,还成功被自来水们刷上了两条名为“Beauty3 follow me”“Sylvia低音炮”的热搜。

“作为女孩子来讲,Sylvia那个中低音我是真的下不去。”“Sylvia的低音炮简直撩得我腿软,我记得上一个这种声音的女孩子还是某位国家队的老师吧?”“怪不得dreamlight说Sylvia是宝藏女孩,这是真·宝藏啊!”“Rachel的高音就和她本人一样清澈漂亮,而且感觉她唱高音好像根本不费什么力气的。”“那个高音我试了一下,真的很容易破,想知道Rachel到底是怎么唱的。”“就没人夸夸Vanessa的大长腿吗?我寻思人类应该长不出这么好看的腿吧?”“我觉得Vanessa才是那个唱的最稳的啊,但不是说她是主舞吗?”“我是女的,有一说一,我觉得Vanessa身材是真的好,感觉她像是受过那种非常专业的形体训练,要不就是练过芭蕾或者瑜伽,总之仪态气质什么的特别棒,Sylvia腿型超级好看,但她太瘦了,再长长肉可能会更好看一点儿,Rachel也不错,就是感觉她稍微有点儿驼背,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胸太大坠的。”“全团ACE我激情入股!”“这个团什么时候开演唱会啊我报名当第一批韭菜!”“求安排实体砖!所有人给我买它!”“DL一定要好好对这三个神仙女孩啊,她们都好棒!”

贾凡代玮高杨正围在一块儿看网民评价看得不亦乐乎时,獭哥推门进来了。

“我本来还担心网上会有些对你们不友好的评论,时刻准备着抄起键盘主持公道,结果你们仨都太争气了我根本没什么用武之地。”獭哥坐到她们三个对面:“不过我来是想跟你们说,从明天起公司就要开始给你们安排通告了,咱们一定要好好表现,有机会展示自己就要好好展示。在镜头前记得三思而后行,千万不能有什么招黑的行为。”獭哥看了看三个女孩:“都记住了吗?”

评论(21)
热度(3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写小说的王伟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