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一米八的非著名文手

【沙雕脑洞】假如蒸煮看到了我搞出来的登西

某天晚上

权儿私信阿哲:哥,你知道吗,有个姑娘总写你

阿哲:真的假的?来给我看看

权儿:你等会儿啊,我把链接发给你

权儿:分享链接(厚码)

(半个小时后)

阿哲:好像还行,她把我写的挺帅

(然后他又顺藤摸瓜看了好多我搞出来的别的东西)


阿哲私信老舞:晰哥,要不要看小说?

老舞:什么小说?

阿哲:就是写你和深深的小说

老舞:???我的小深深?!

(十分钟后)

老舞私信深深:深深你太可爱了!

深深:???

深深os:晰哥又发什么神经?


阿哲私信黄子:把你家羔羊看紧了,有人要日他

黄子:??!!你说啥?!


阿哲私信豹豹:你和小陈轻点儿舞吧,我看你俩那点儿事儿马上就要藏不住了

豹豹:啊?


阿哲私信凡凡:好像有人特别喜欢看咱俩舞,等我给她舞个大的。

凡凡:???李向哲你给我把话说清楚!“她”是谁?说不清楚不准回屋睡觉!


画外音:等等,我好像破案了!我说怎么博豹不舞了而李向哲越来越能舞!

好的姐妹们我收拾东西跑路了。

勿念。


评论(7)
热度(55)

© 写小说的王伟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