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一米八的非著名文手

女团出道实录七

为了能让关注和喜欢Beauty3的网民们迅速形成组织,也为了方便以后推出官方周边,dreamlight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简讯,其中包含了Beauty3的正式组合应援色及官方盖章的粉丝名——雪青色及英文单词beautiful。
得知这一消息的粉丝们也迅速行动了起来了,不但很快开通了Beauty3的超级话题及成员们的个人超话,他们还分别为自己及自己的本命取了昵称——Vanessa的粉丝们称她为“莎莎”,称自己为“沙拉”;Rachel的粉丝们称她为“秋秋”,称自己为“rich”;Sylvia的粉丝们称她为“薇薇”,称自己为“薇薇安”。
与此同时各家的全国后援会、高清图站及反黑小组也都陆续上线了,Rachel家的反黑小组目前来看应该是最忙的。由于前不久发生的《rock the wolrd》“我希望Rachel赢”事件引来了一部分不满节目组搞cp的黄子弘凡唯粉,她们为了打压这对新兴cp可谓无所不用其极,除了和高杨家的“rich”们及“2H夫妇”的cp粉们吵架之外,还煞费苦心地挖坟高杨出道之前在某网站上曾经留下的旧照片,她们一致认为照片里反戴鸭舌帽身穿肥大T恤破洞牛仔裤靠在墙上叼着棒棒糖杆扬着下巴耍酷的高杨是个烟瘾极大的太妹,还顺道编出了一大堆捕风捉影的故事,像是什么“高杨上学的时候经常旷课逃学打架斗殴,逛夜店泡网吧,高中时期曾两次堕胎,而且还是抢了闺蜜的男朋友。”这种全世界不良少女几乎都干过的事情无一例外全被安在了高杨身上,甚至还带起了#Rachel不配#、#Rachel何时滚圈#的话题。
高杨家的反黑小组比较冷静,其中的许多成员都是经历过饭圈腥风血雨撕逼大战的网民,他们在粉丝群里商量好不和对家粉丝对骂,不给对方热度,直接点进个人主页及过激发言页面举报。
高杨本人比她家反黑小组还冷静,她直接点进了那两个黑自己的话题里,在里面吃到了一大堆关于自己的“瓜”。她边看边笑,还把其中编的有鼻子有眼儿,骂的比较难听的几条微博分享到了Beauty3加獭哥的小群里。
A小獭努力中:这帮人也太无聊了吧?
奥代丽赫本:糕糕你别难受,别搭理她们,你没事儿就多看看我们粉丝给我们吹的彩虹屁。
Rachel高:我没事儿,就是觉得搞笑,你说她们一个个的这么喜欢编故事咋不当编剧去呢,省得我这一天想看个有意思点儿的剧都找不着。
花栗鼠本鼠:刚才在车上没开网才看见。
花栗鼠本鼠:谁欺负我高姐了?
Rachel高:你高姐好好的呢,你快去跟帅哥总裁聊天吧。
高杨口中的帅哥总裁李向哲这会儿正在办公室里翘首盼望漂亮姐姐的到来。毕竟那个名叫Vanessa的女团队长是成员公开的那天他就开始关注的,在被对方的颜值吸引之后,他立马就深入了解了一下这个符合他审美的女孩子。在浏览过官方资料后,李向哲得知对方不光是拥有和脸一样好看的身材,还拥有着高学历,家庭出身也很不错。而且身高一米七有余,跟身高一米九加的自己正好般配。想来自己毕业后接手家中产业也有几年了,爸妈今年也开始催着自己解决个人问题了,刚好公司最近有一款新身体乳需要推广,他当下就决定选这个女孩来做新产品的代言人,此举一箭双雕,既不用在请代言人的问题上纠结来纠结去,又能堵住爸妈唠叨的嘴,两全其美,何乐而不为?
贾凡在X&S分部接待人员的带领下乘电梯直达十四楼的总裁办公室,接待人员先她一步敲开了总裁办公室的门:“李总,人带到了。”
门里传出一个低沉磁性的声音:“进来。”
接待人员身子前倾,手臂摆出一个“请”的姿势,贾凡朝他点点头就踩着高跟鞋姿态优雅地走了进去。
李向哲自认见多识广,他见过的漂亮女孩比一部分人存款余额的数字还要多,但他亲眼见到贾凡本人的时候还是没忍住直了眼,这女孩儿个子高,胸大,腰细,腿长,本人比海报上的还漂亮,现在就站在自己面前,已经被自己盯得多少有点儿不好意思了。
“抱歉,”贾凡主动开口:“您是李总是吧?”
李向哲这才回过神来:“不好意思,刚我有事情在想,”说着朝贾凡伸出手:“您好,我是李向哲,X&S驻M市分公司总裁。”
贾凡礼貌地握住了李向哲的手:“您好,我是DreamLight旗下Beauty3组合的队长Vanessa。”
因为热衷于滑雪、高尔夫球、篮球等运动加上闲暇时间偶尔撸撸铁,李向哲手掌粗糙,手指根部还有好几块茧,而从小就不间断涂护手霜的贾凡肤如凝脂手如柔荑,奶油般滑软的触感让李向哲瞬间想入非非,好在他及时控制住了自己脱缰野狗一般不可描述的念头,松开手请贾凡先坐下。
而贾凡也在悄悄打量着面前这个身材高大剑眉星目的男人,昨晚高杨给她看的那张照片里的李向哲可以说是没什么形象可言,头发乱糟糟,篮球短裤上面露着一圈内裤边,一只脚的鞋带也散了,唯一的魅力点就是清晰可见的巧克力腹肌和荷尔蒙味儿溢出屏幕的人鱼线。而现在坐在她对面的李向哲西装革履,发型精致,衬衫领口雪白,皮鞋锃光瓦亮,身上男士香水的气味高级低调不刺鼻,活脱脱一个女性杀手。没有人不希望这男的是自己老公。如果不是害怕吓到大帅哥,贾凡真想当场尖叫一声她可以。
“关于合作的一些相关事宜贵公司和您应该都已经了解过了吧。”
贾凡点点头:“我被告知要过来您这边签合同的时候已经对贵公司的品牌文化和此次新品的设计理念有所了解了,而且我本人也是您这边的忠实用户,像之前销量非常高的希腊神话众神系列的香水我就有用过,因为我个人比较喜欢偏甜一点的花果香调,所以在专柜试过之后选择了阿芙洛狄特的那一款,之后又买了同款香型的沐浴露和护手霜。”
听完贾凡这番话的李向哲担心起来:“但我们这次的身体乳是相对清爽的茉莉香型啊,我有点担心你会不喜欢。”
“不会啊,”贾凡解释道:“我很感谢贵公司能够选择我这样一个刚刚出道的新人来做代言人,身为忠实用户能够代言这款新品也是我的荣幸,真的很高兴能与贵公司合作。”
“那就好了,”李向哲从文件袋里取出两份盖着X&S总部及分部公章的合同递给贾凡:“麻烦您看一下合同,确认没有问题的话在这边签字就可以了。”
前一晚在工作室熬夜作曲的黄子弘凡一觉睡到了日上三竿,睁眼之后抓起凌晨睡着之前忘记充电这会儿即将耗尽电量的手机给自己叫了份外卖就从床上爬起来刷牙洗脸刮胡子去了。
外卖小哥敲门的时候,黄子弘凡的手机充到了百分之四十的电量,他接过外卖顺手把手机从充电线上拔下来坐到桌子旁边边啃虾饺边刷微博看看在他睡着的时间里世界上又发生了什么事情。
热搜榜里的其中一条吸引了他的注意。
“Rachel不配?”黄子弘凡有了不好的预感,他点进去一看,转发评论量和赞数最多的就是高杨黑粉编出来的黑料,他看都没看直接往下滑,下面跟着的就是Rachel反黑小组发的一条澄清博。
黄子弘凡一时激动忘记了自己没切小号的事情,抬手就是一个赞。

评论(23)
热度(2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写小说的王伟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