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一米八的非著名文手

2019年就这么过去啦,这一年是我产出最多的一年,因为除去病到实在爬不起来的日子,我几乎每天都在写。不算最大的那篇文一共有六十八篇。七十一万字并不是完全统计,有好多边边角角的我实在懒得算在内了,就当是这个数字吧,挺好的。

今年写过最用力也最喜欢的应该就是目前已经连载到二百多章的《我爱我家》了。之所以叫这个名字是因为我实在想不出来了,才碰瓷了那部我小时候最爱的电视剧。(也借这个机会向这部神仙剧道个歉)写这个梅溪湖平行世界的乌托邦的初衷就是因为深感生活艰难,没有人活在世界上是很容易的,所以想用这份微弱的温暖和美好治愈大家。不过还是很遗憾,我这个人奇奇怪怪的,泪点和笑点都和大家不太一样,就导致有些时候写出来的东西把自己感动得涕泗横流或者把自己笑到趴在桌子上起不来,但很可惜大家都没有共情到,我会想办法努力改变自己的。

回想去年年末那会儿辞职就是因为身体状况实在不太好了今年才回到老家休养,其实我很清楚自己产出质量忽高忽低这件事情是受身体和情绪影响的,奈何我又控制不了这件事,只能抱着“用爱发电”的顽强信条坚持下去。因为真的很想让大家觉得我是个正常的人,我可以在大家心情低落的时候用文字为大家疗伤。当然未来的一年我也希望可以继续陪着大家,不止下一年,还有好多好多的以后。

新年将至,希望大家都能身体健康,每天开心,所有的愿望都能实现。我永远爱你们。

(年终总结的视频链接我会放在评论区,里面是一些关于我今年写过的文的小故事还有一丢丢想和大家说的话,不看也没关系。)

评论(6)
热度(13)

© 写小说的王伟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