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一米八的非著名文手

我爱我家二百四十三

二百四十三
Q:陈博豪先生您好,请问您对肢体接触这件事怎么看?
A:我觉得这个因人而异吧,我能接受关系亲密一点的朋友或者亲人之间有肢体接触,关系越近的可能越(亲密)。(但)不太熟的话我觉得最好还是不要吧,会很尴尬的。
Q:您在吃火锅的时候必点的食材是?
A:牛上脑,黄喉,毛肚,乌鱼蛋。
Q:您觉得是您自己更喜欢李文豹先生还是李文豹先生更喜欢您?
A:怎么说呢,我觉得都差不多啊,豹豹和我从一开始就是互相喜欢的,应该也分不出来谁更喜欢谁吧。不过非要说的话,我还是觉得可能豹豹喜欢我要比我喜欢他多那么一点点。
Q:李文豹先生您好,请问您最喜欢的食物是?
A:三文鱼啊!去吃日料的话一定要吃这个的,尤其是鱼腹(部)的肉,新鲜的鱼腹肉是非常好吃的。
Q:您的朋友对您评价最多的一句话是?
A:emm,可爱吧,说我可爱。我的朋友很多都比我个子高,他们就都很喜欢说我可爱。
Q:请问您在和陈博豪先生的相处中,遇到意见分歧时听谁的比较多一点?
A:(我们俩)基本上没有什么分歧,因为三观什么的其实都还蛮合,兴趣爱好和饮食习惯什么的也都没有差的太多,真的有事情需要商量的话我想想,我印象里是他听我的多一点。
Q:龚子棋先生您好,请问您出门时必带的东西是?
A:手机,纸巾,家门钥匙。
Q:请问您是否有强迫症?
A:那要看是什么方面的强迫症了,如果像是出门之前反复回去看自己有没有锁门这种的那我就没有,但如果是数字的话我会尽量选择整数,比如说写作文吧,可能有时候会为了美观凑字数。
Q:如果方书剑先生身上有您最不能容忍的生活习惯您会怎么办?
A:如果有的话,我可能会坐下来跟他心平气和地谈这件事,然后尽量用他能接受的方式一点点改变他,如果他不愿意改变的话,那我会调整自己的生活习惯,尽力去适应他。
Q:方书剑先生您好,请问您觉得自己的泪点和笑点算低还是高?
A:等一下笑点高就是不容易笑的意思对吗?哦那我算是低的,我还挺容易笑的,哭的话,我蛮容易感动的,但有时候也会看场合。
Q:有什么东西是将来一定要放在自己家里的吗?
A:我很喜欢风铃,如果有属于自己的小家的话,就算空间不会很大也一定要放一只风铃在阳台上,有风吹过的话它会响,听到的话心情也会跟着变好。
Q:您最喜欢什么样的龚子棋先生?
A:我和他在一起之前挺不喜欢他的,觉得他一看就是那种脾气暴躁而且比较自我的人,以至于在一起之后我也希望他能温柔一点和我相处然后能听我的就都听我的,但是我慢慢发现其实他并不像我想象的那样,而且我没有权利要一个喜欢我的人为了我把自己变得不像自己,那样的话他也会很痛苦,所以我还是喜欢本来的他自己。
Q:梁朋杰先生您好,请问您对AA制的看法是?
A:很好啊,我觉得公平合理,尤其像是同学聚会啊这种人多的时候,(AA制)就很适用。
Q:可以爆料一个石凯先生的料吗?
A:哈哈哈哈哈哈这个问题是谁提的我太喜欢了哈哈哈哈哈,好了不笑了,之前你们都知道他睡觉打呼噜对吧,其实他还有一个很好笑的(事情),他特别喜欢在洗澡的时候唱歌,关键是他还有点跑调你知道吗哈哈哈哈哈哈有机会我悄悄录下来放给你们听。
Q:最想和兄弟中的哪一位互换身体?
A:他们,其实没有特别想的,但是肯定不要黄子的,他太黑了。方方我应该也不会考虑吧,我们俩整天待在一块儿,换也没什么意义,所以就张超吧,排除法选张超。
Q:石凯先生您好,请问您特别生气的时候会选择什么方式发泄呢?
A:睡一觉。一觉醒来就没那么气了,或者出去散心,找朋友聊天。
Q:为什么初次见面就对梁朋杰先生出手相助?
A:姻缘嘛,上天安排的最大啦。开玩笑,我那个时候就是觉得他可怜巴巴的,可怜还有点可爱,再加上小时候看动画片特别希望自己可以和里面的英雄人物一样保护别人,所以就(出手保护他了)。
Q:请问您宅在家的时候比较喜欢做什么?
A:打游戏啊,就是打游戏,自己打游戏,(或者)跟梁朋杰一起打游戏。
Q:黄子弘凡先生您好,假如某天突然天降巨款,请问您会选择怎样处理?
A:啊?哪儿来的钱啊?抢钱可是犯法的啊,我可不敢处理赃款。中彩票我是不指望了,那玩意儿一点儿都不靠谱,路上捡的就更不可能了,现在大家都拿手机支付,怎么可能凭空掉下来一笔钱呢?要是运钞车掉下来的也不是没有可能,但是人家肯定得捡回去啊不可能落我头上啊对吧,有没有可能是两口子吵架扔的呢,哎呀吵架就吵架扔钱干嘛,再说你扔完了不还得捡回来吗,谁家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是不是,哦不好意思扯得有点儿远,就是我会怎么处理这笔钱是吧,啊让我想想,那我得先问问高杨,他比我聪明,他的主意肯定靠谱。然后我肯定得留出一部分给家里人,给我爸我妈,给我大哥和佳哥一部分就当随份子了,二哥方方跟四月也都得有,最后不管剩多少都给高杨,他那么聪明钱到他手能利滚利钱生钱,我俩后半辈子就都不用愁了。
Q:请问您比较希望在什么地方举办婚礼呢?
A:哎呀婚礼,这个对我来说太遥远了,你看哈,我现在才读高中,等我读完高中还得读大学,读完大学没准还得读研,这么一算还得好多好多年呢。而且我感觉我们家高杨肯定不想太早结婚,他肯定希望我俩多拼几年事业,等有了一定经济基础之后再研究结婚的事儿。这个想法我觉得我爸妈要是知道了应该也能支持,他俩当时就是结的太早了过了好长一段时间苦日子,他俩那个时候啊,啊?又扯远啦,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内个问题是什么来着?哦对对对,办婚礼的地方,之前高杨跟我说过他喜欢大海,我俩可能会找个海岛什么的,就那种风景优美的,人迹罕至的,呸呸呸不是人迹罕至,就是没有太多人去过的那种小海岛,到时候就简单请一些我们俩的亲人朋友,大家聚在一起吃吃东西喝喝酒就行了。
Q:请说出一个高杨的缺点。
A:啥?这啥问题啊,高杨怎么可能有缺点呢?高杨就没有缺点,高杨这个人哪儿哪儿都好,你看他个子也高,比我高那么一点儿,不光长得高而且还瘦,但是又不至于瘦的太吓人,就是该有肉的地方有肉,用我妈的话说就是会长。长得也白,而且还好看,眼睛也好看鼻子也好看嘴也好看,肩膀也好看后背也好看手也好看腿也好看。高杨就没有长得不好看的地方。高杨性格也好,又温柔又大气,然后他还特别聪明,就是跟常人不一样的那种聪明你们明白吗,我感觉他有时候就像个哲学家,那个话就把你说的五体投地不服不行,就没有人不喜欢他,当然了喜欢也没用他是我的,这辈子都是我的。
Q:高杨先生您好,请问您年纪轻轻为什么热衷于喝茶呢?
A:因为我很小的时候就受爷爷影响喜欢茶的味道,加上肠胃不是特别好,从小到大都喝茶喝习惯了,所以现在就既是喜欢也是习惯了。
Q:您有偶像吗?可以简单聊一聊吗?
A:有啊,苏格拉底。你们是不是都以为我会说一位演员或者一位歌手什么的,哈哈哈,苏格拉底他是希腊非常著名的一位思想家,他的学生和他学生的学生也都非常有名气,足见他真的是一位具有大智慧的先贤。而且最后他是为了神圣的信仰而牺牲的。比起他的生命,他更珍视的是自己的灵魂。
Q:您与黄子弘凡先生交往以来,有没有什么事情是刻意瞒着他的?
A:有。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彩票事件,故事的最后是我“力挽狂澜”帮他把钱连本带利地赢了回来。但其实我根本就没有那么好的运气,我只是和老板商量了一下,拍了一些中奖的奖券给阿黄看,而我转给他的钱其实就是他之前和张超打赌的时候分到我手里的那一笔。
Q:王伟应女士您好,请问这部作品中最难写的是哪一对?
A:其实吧,这几个小孩儿各有各难写的地方,大孩儿们相对来说省心一点儿。最难写的应该是博豪跟豹豹,因为这两个都是学霸,矛盾冲突什么的不太好制造,他俩基本上是这个文里固定的温馨担当,俩小孩儿一样优秀三观又合,吵架都吵不起来。大孩儿里不好写的是佳哥跟蔡蔡他俩,因为佳哥在军校里,想把他弄出来一回不太容易,剩下那些就都还好一点儿。
Q:那您有计划过要写多久吗?
A:这个暂时还没有具体的计划,可能走一步看一步吧。但就现在的情节发展来看,离大结局还差着十万八千里呢。
Q:可以跟我们剧透一下吗?
A:我其实是不太喜欢给大家剧透的,一般评论区要我剧透的我都会委婉拒绝。但是今天可以简单给大家讲一讲。周师兄的故事还没有结束;糕糕将会经历一件大事;大家做好心疼蔡蔡的准备;杉杉和蔡巧也并不像大家看到的那样一帆风顺。到底他们都发生了什么事情,请大家持续关注合集《我爱我家》,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

评论(31)
热度(1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写小说的王伟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