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一米八的非著名文手

码字空隙上来跟大家聊天。

今儿就随便聊晰深哲一家三口吧~(就是在这个主题之下想起啥说啥)

我发现我真的特喜欢写他们家的日常,我爸宠妻狂魔人设永远不倒,周咪基本上是负责可爱和可爱,我哥就比较弹性,有时候比较多余,但更多的时候是一些事件的导火索。

深呼晰和哲凡真的是我在湖里最爱的两对cp了,爱到如果有拆家过来ky的话会直接开麦骂街的程度。

想起之前有位优秀的小朋友说贾凡是晰望村的首媳,但很遗憾我年纪大了没记住ID,麻烦这位小朋友自己站出来挨亲~

而且讲真,哲哥除了是个能唱lowc会舞又刚还混二次元的百万up主之外,(偶尔)某些角度真的跟周咪蜜汁相似。

哲哥也是我最开始入坑的时候除了我爸和周咪之外最喜欢的一位成员。(这两口子我在声之前就知道并且喜欢他们了)

以后可能也会尽可能多写这一家子的日常,不管你们爱看不爱看,反正我特喜欢。

评论(24)
热度(23)

© 写小说的王伟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