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一米八的非著名文手

#我太累了,今天就不更我爱我家了,放个沙雕脑洞好了。

(假如哲哥权儿巧儿跟深深四重鸽子,仨大高个约好了使坏,围成一个圈儿对着深深唱,台下根本看不到深深的身影)

下台之后深深委屈巴巴地告状:晰哥你看到视频了没?他们三个太过分了!

晰哥:没事儿深深,你等今儿晚上他们仨回来的,我好好收拾收拾他们。

于是仨孩子晚上回家的时候被站在门口的爸爸拎着笤帚挨个儿打出去

晰哥:你们几个可以啊!都欺负到你们妈头上了?!是不是以为一个个都长得比我高我就打不动你们了?反了天了还!胆儿肥了还是翅膀硬了?

哲哥:翅膀硬的是隔壁龚子棋,又不是我们。

晰哥:还敢顶嘴?!

杉杉:爸我可以进去吗?

晰哥掏出一卷米尺:身高不过一米九的都可以进来。

深深:(开心极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0)
热度(41)

© 写小说的王伟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