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一米八的非著名文手

仙石奇缘

未来的百鸟之神周深怀孕了。

不要问他是谁的,因为他也不知道。

同时也请不要说我们不检点。

因为我们还只是个几百岁的神仙,这个岁数在天界等同于人类的十岁以内小朋友。

小朋友是不可以怀孕生孩子的。

谈恋爱也不行。

当然,如果不是因为一天之内吃光了家里两袋酸枣和一桶山楂被妈妈发现了,周深打死都想不到自己还能遇上这种事儿。

在母上大人的“严刑拷打”之下,周深终于红着眼圈支支吾吾承认了一件唯一一件勉勉强强可能跟这件离奇之事挂上边的事情。

就在一百年前,周深跟隔壁日神阿云嘎与月神郑云龙的五个孩子光童子蔡程昱、雾童子张超、风童子方书剑、雨童子梁朋杰及电童子黄子弘(皮)凡五个皮猴一起玩儿躲猫猫时,被张超散雾蒙住眼睛的蔡程昱刚数到第五个数的时候,周深就骑上自己召唤出来的百灵鸟起飞了。

小机灵鬼儿周深得意洋洋地看着雾中的亮光,心想哼哼,这回傻蔡蔡肯定找不到我了!于是越飞越远,直到百灵鸟飞累了把他扔在了一块老大老大的石头上。

周深心安理得地躺在了大石头上。说也奇怪,这块大石头跟周深见过的石头都不一样,别的石头要么干干巴巴的,要么麻麻赖赖的,总之一点儿都不圆润。而这块石头却滑溜溜的,质感相当棒。周深躺累了就翻了个身趴在了那块石头上,凉冰冰的石头直接接触到他的腹部,惹得他忍不住咯咯笑起来。再后来不知怎么就睡着了。等他醒来的时候,蔡程昱早已经找到了四个皮猴弟弟,并且认为周深这个小调皮早就回家去了。而周深也因为不小心跑的太远,只好召唤百灵鸟把自己送回了家。


王晰是三生石神。

他的声音是天上最低沉浑厚也最性感的,传说他鲜少开口讲话。原因就是怕有人莫名其妙因为他的声音而怀孕。

所以他在闭关修炼的时候也是特意找了个超级偏僻的地方把自己的灵体附在了三生石里。

一千年后王晰终于修炼完成从石头里钻出来了。

他十分想知道几百年前到底是哪个女神仙趴在他附身的大石头上盘来盘去。

拜托很危险的好吗!

会被我搞怀孕的知道吗!

等等,如果真的被搞怀孕了,怕是这会儿已经生了,,,

这下可坏菜了。

无论如何必须找到这位女神仙。

然而天上的女神仙那么多,要想找到那位女神仙也可以说是大海捞针了。

如果是谁家的小丫头还行,万一是哪位大佬自己可担待不起。

王晰一个头两个大。

三思过后,他决定挨家挨户地找人。

虽然他根本没看到那位女神仙长什么模样,但他真真切切听到了女神仙银铃般动听的笑声。

于是王晰只好使用每见一位女神仙就让人家乐一个的笨办法来找人。

因为这事儿他没轻被赐白眼和被骂神经病。

可怜王晰原本好好的一位高冷男神被这事儿弄得仙设崩塌,形象尽毁。

不过这还不是最让他崩溃的。

最难受的是,天上所有的仙女,大到已经退役的大佬,小到掌灯守门的女仙童他都找了个遍了,没有人能发出几百年前他听到的那个银铃般的笑声。

这可奇他妈个怪的了。

正当王晰垂头丧气之时,一个小丫头摇摇晃晃从他眼前飘过去。

他立刻眼冒精光抓住人家让人家乐一个。

说完就反应过来不对了。

大概是这阵子找人找的快走火入魔了。

哪知被抓住的小丫头根本不怕他,反而看着他咯咯笑开了。

王晰觉得这小丫头还挺有意思的,仔细一端详才发现这个小丫头的一双眼和自己无比神似,说是一个模子倒出来的他都相信。

王晰立马来了精神,说姑娘,你娘是谁啊?

小丫头歪着头想了想回答说我没有娘,我只有一个爹。

???

WTF?

只有一个爹?

王晰懵逼了。

行吧孩砸,那你带我去见见你爹吧。

小丫头一蹦一跳地带着王晰回了家。

小丫头刚一进门就喊着爹爹抱,如同小鸟一样扑进了一个人的怀里。

被扑的人把小丫头抱起来举高,开心地笑起来。

就是这个笑声!

王晰闯了进来。

周深被吓了一跳,下意识地抱紧了怀里的闺女问王晰找谁。

王晰开门见山问他几百年前是不是曾经盘过一块老大老大的石头。

周深说是啊,怎么了。

王晰把来的路上满脑子的“咋是个男的怀了我的种”的念头全部扔掉了,他上前一把抓住周深说你看看我的眼睛,再看看你闺女,不,咱闺女的眼睛。

咱闺女?

周深这才反应过来,原来是你让我怀孕的啊。

王晰一听立马慌了,内什么你要撒气冲我来,孩子是无辜的。

周深噗嗤一声笑了,说你想哪儿去了,我感谢你还来不及呢。我掌管百鸟,每天在这儿只能跟鸟聊天,好容易来了个这么可爱的小生命陪着我,我不知道多开心。

王晰这才松了口气,那就好那就好。

周深把小丫头送进王晰怀里说闺女,你不是总问爹爹你娘亲在哪儿嘛,他就是你娘亲咯。

娘,,不对,爹爹。

没搞清楚情况的小丫头彻底晕了。

不是,,谁能告诉我为什么我有两个爹爹啊?!

(蔡程昱&张超&方书剑&梁朋杰&黄子弘凡:没事儿妹妹你习惯就好了。)


评论(14)
热度(152)

© 写小说的王伟应 | Powered by LOFTER